西瓜不吃姆明

霞机⑧峦缎

我未能听到你的呼唤

但奔跑时仿佛与你有着内心深处的相连

灵魂间的无言沟通一切尽在不言中

当我跨上征途的第一步

我的内心仿佛在呐喊在嘶吼

其中包含着两种声音

截然不同又融于一体

像冰藏在雪山深处万年

但此时真正破土而出携山崩地裂之恢宏排山倒海之磅礴

从此萌芽生长

日光喷薄刺破平流层中厚重的云山

劈开终年积雪的峰顶与冰层决然钉于这片荒芜纯粹之地

镌刻在不朽的岁月里

至此冰化雪融

烈风逐渐平息

流回大洋彼岸又连同春秋几季一并顺路而归

至此柳叶温柔

雨滴石阶

霜天之中竞自由

至此万物皆明媚






我未能听到你的呼唤但奔跑时仿佛与你有着内心深处的相连灵魂间的无言沟通一切尽在不言中当我跨上征途的第一步我的内心仿佛在呐喊在嘶吼其中包含着两种声音截然不同又融于一体像冰藏在雪山深处万年但此时真正破土而出携山崩地裂之恢宏排山倒海之磅礴从此萌芽生长日光喷薄刺破平流层中厚重的云山劈开终年积雪的峰顶与冰层决然钉于这片荒芜纯粹之地镌刻在不朽的岁月里至此冰化雪融烈风逐渐平息流回大洋彼岸又连同春秋几季一并顺路而归至此柳叶温柔雨滴石阶霜天之中竞自由至此万物皆明媚


@Recor- 记得查收

评论(8)

热度(1)